仓山进附一小获区校园足球秋季联赛冠军
来源:仓山进附一小 时间:2018-11-08 09:41

  

  

   

  11月7日,仓山区校园足球秋季联赛冠亚军争夺战在仓山区进修学校附属第一小学和仓山小学两只队伍之间精彩上演。

  上半场一开始仓山进附一小与仓小的球员就开始了猛烈的进攻,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半场结束时,两队以0:0战成平手。下半场开始,仓小队以猛烈的进攻给仓山进附一小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仓山进附一小队员在魏敏教练的指导下,及时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直到最后一分钟,眼看就要进行点球大战,仓山进附一小队的26号刘德华抓住机会在禁区外大力射门,1:0比分比赛结束,仓山进附一小队获得冠军。

  近年来,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并积极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把校园足球做为学校的重要办学特色,建立校园足球工作小组,2015年以来,学校先后获得了“福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 “全国校园足球特色校”等称号。在各级别比赛中,仓山进附一小足球队获得了一系列成绩: 2016-2017年福州市仓山区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2017-2018年全国校园足球联赛(福州赛区)甲组第一名; 2017-2018年福州市仓山区校园足球联赛乙组第三名;2018年福州市校园足球冠军杯赛第二名,2018-2019年获得福州市仓山区足球联赛冠军。仓山进附一小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福州市冠军杯比赛中,校园足球队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此次仓山区校园足球秋季赛,由仓山区教育局主办,区关工委,霞镜小学承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