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职院举办“三千工程”企业与学生见面会
来源:漳州卫生职业学院 时间:2018-12-06 15:41

  12月3日上午,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在明诚楼五楼演播厅举办“三千工程”企业与学生见面会。副院长沈小美、市人社局副局长吴苏武,市教育局、市人社局人才中心、漳浦县人社局、芗城区人社局、龙文区人社局相关人员出席见面会。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漳浦健民医院、漳浦锐光医院等“三千工程”就业意向签约单位及该校相应“三千工程”就业意向签约学生参加见面会。
  会上,吴苏武、沈小美分别就“三千工程”政策实施、意义等进行说明,明确学生们目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经济困难,强调认真读书是基础、提升素质是关键,勉励学生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服务社会。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企业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据悉,“三千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之一,市人社部门牵头联系相关的用人单位并搜集就业意向岗位供学生签订,以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让学生毕业时有个就业岗位兜底保障。该校2018级“三千工程”学生325人(含定向1人),签约就业意向324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