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产学合作助推教学改革
来源:王进荣/文 林茜、洪子成/图 时间:2018-12-11 09:59

  12月7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与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举行产学合作协议启动仪式。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技术与工程、网络工程及软件工程等专业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锐智集团高级工程师林敏老师阐释了当前国际国内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新形势与新机遇,重点阐述了IT热点方向的技术要求。他强调,当代工科类大学生应把握机遇、发挥优势、总结经验、有的放矢,要知其本来,方能创造未来,赢得未来。
  据悉:2018年10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高司函【2018】47号),该校王榕国老师与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进行产学合作的“基于校企人才互聘的IT实践课程改革”和“产学合作的工程化IT实训实践基地建设”两个项目获批立项,为推动本次产学合作、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供了智能方案及技术支持。下阶段,双方将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产学合作新思路、新工科卓越人才培养新路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