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领导到武夷学院调研
来源:武夷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8-12-14 11:04

  南平市市长刘洪建参观校史馆


  南平市市长刘洪建参观闽北现代绿色农业展示馆

  在武夷学院迎来60周年校庆前夕,12月13日下午,南平市市长刘洪建到武夷学院调研。武夷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承祯,南平市副市长朱仁秀,武夷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金瑞,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武夷学院董事会常务副董事长郭翠莲陪同调研。
  刘洪建一行先后来到武夷学院校史馆、闽北绿色农业发展展示馆、文化创意产业专业群成果展和福建省竹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参观师生创新成果展示。当看到青年学子制作的一件件精美工艺品和一系列创新研发成果时,刘洪建连连称赞,鼓励学校立足闽北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把创新研发与南平市重点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刘洪建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开放思维,主动对接市场需求,优化学科结构和专业设置,努力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人才、高素质人才和高技能人才。要提升服务创新发展能力,把推进产学研一体化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途径,加大推进“一县一特色”科研攻关力度,着力搭建与七大绿色产业深度融合的创新平台,切实为南平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