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洋学院:产学研“零对接” 精准培养创新人才
来源: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8-12-15 09:31

  近期,省海洋生物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协同创新班首届毕业生就业签约仪式在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翔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18家国内知名企业与协同创新班30名毕业生签属就业协议。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昌萍授予录用企业“创新人才培育基地”牌匾。这是该学院产学研“零对接”的成功实践。
  据悉,2013年学院与国家海洋三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海洋科考安全综合技能培训基地”和“海洋生物产业化中试技术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并于2017年联合成功申报福建省海洋生物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首届协同创新班30名学生掌握了高精尖设备仪器的标准化操作,了解了海洋生物产品技术开发知识体系,解决了“企业急需技术人才招不到岗、到岗无法胜任”的痛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