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邮电学校主题冬令营活动开幕
来源:福建省邮电学校 时间:2019-01-10 15:19

  1月7日,福建省邮电学校举行“习优秀传统文化,颂中华先贤智慧”冬令营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校长徐锡光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和要求。他指出,本次活动是学校学习传承传统文化的一次尝试;是用信息化手段为同学们提供24小时学习环境,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也是下学期经典诵读的前期活动,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为学业水平考试打下扎实的文化基础。
  据了解,此次冬令营活动将中华传统文化课程与经典阅读相结合,以自由畅言的知识交流社区,生动剧情式的知识微课,有料、趣味的知识挑战,帮助学生在互动学习中掌握知识,满足个性化学习和移动学习需求,以富媒体的方式带领学生体验崭新的可视化课程学习,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力求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