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校级行政领导2018年度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时间:2019-02-15 14:49

  近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校级行政领导2018年度民主测评大会。董事长吴新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教代会和工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学生会主席参加测评大会。
  吴新星指出,开展校级行政领导民主测评是办学实践中的一件大事,是我们向建成现代大学制度迈进的坚实一步,对推进学校民主建设,促进校领导班子建设将有着积极的意义。民主评议校级行政领导干部,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行使民主监督权利的有效形式;也是校领导反思一年工作,总结成功经验,听取教职工意见的重要途径。
  吴新星希望,老师们都要有主人翁的精神,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负责地参与到民主测评活动中,客观公正地评价。希望通过测评倾听广大教师代表的声音,找出学校日常行政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班子工作水平。希望校领导要倾听基层的心声,让敢担当、有作为的教职员工有干劲、有奔头,为负责任的干部负责,为敢担当的干部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环境。
  与会人员对校级行政领导进行测评,并以不记名的方式提交了测评表。民主测评的内容主要包括一年来,校级行政领导围绕董事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学校确定的年度工作任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情况以及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