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与永泰县石圳村促成深化合作协议
来源:东方学院管理系 王进荣 时间:2019-03-08 10:27

  4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管理系主任余忠,系党总支书记高志勇、主任助理周君以及邵敏老师受邀到永泰县石圳村参观并商讨校地共建事宜,促进深化合作,受到永泰县城峰镇宣传委员、石圳村党支部书记鄢仁镖,永泰县法院派驻石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郑力士,村主任林泉辉等同志的热烈欢迎。

  石圳村代表鄢仁镖、郑力士等同志就校地合作意向及村情作了简要说明,尤其是在留守老人建立乐龄学堂和村部建设发展两个方面意与东方学院进一步商议深化合作项目。

  东方学院老师就该村发展定位、交通区位、财政收入及来源、资源配置与建筑风格等情况与地方代表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提出农村电商发展、农副产品销售、众筹物流等方面的理论观点。东方学院管理系师生党支部也意向在石圳村的红色文化特色项目上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并就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的关爱与支教给予院方教学资源和志愿服务开展定期定点合作协议。

  东方学院管理系及美丽乡村研究所将为在地乡村建设出谋划策,提供可行性方案,切实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