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协同永泰县团委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来源:东方学院 艺术设计系 文/图 林晖 王进荣/编辑 时间:2019-03-13 10:15

  草长莺飞三月天,雷锋精神共传承。日前,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艺术设计系孙嘉老师携学生志愿者前往嵩口镇溪口村参加“我们一起到村里种树”志愿植树活动。永泰县团委书记范文,嵩口镇镇长叶文珍,嵩口镇副镇长陈国,嵩口镇综治副书记侯秀华,嵩口林业站站长陈涛,永泰乡村复兴基金会副会长张厚钦以及永泰农业农村局主任张智如等共同参加植树活动。
  启动仪式上,叶文珍阐释了本次植树活动的意义,陈涛向志愿者们介绍植树的相关细节和方法。学生志愿者们聆听细节、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大家齐心协力,辛勤耕种了300多棵树苗。
  据悉,东方学院历来重视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