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与厦门企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 时间:2019-03-18 15:21

  17日,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与厦门市海景千禧大酒店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教务处王榕国处长、管理系主任余忠、系党总支高志勇书记、周君助理等六位老师、厦门海景大酒店有限公司于洪玲副董事长、厦门旅游培训中心马琼英主任、海景千禧大酒店陈斌利副总经理等出席签约仪式。

  于洪玲副董事长、陈斌利副总经理就校企合作、专业实习实践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校方展开座谈交流,期待能与校方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校企合作项目。

  余忠主任表示,校方高度重视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探讨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提升旅游管理的专业建设水平。王榕国处长表示校方立足于永泰,面向海西经济区,高度重视与地方企业的合作办学,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和输送应用型人才。

  随后,双方领导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并授予了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同时,校方聘请于洪玲副董事长为客座教授、培训总监马无疆女士为客座讲师。

  本次共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推动学院办学内涵发展、推进“五个一”工程建设、搭建校企共建平台注入了更多的助推力和后盾支撑力,全程服务师生,全力孕育人才,赢得社会普遍赞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