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成果展
来源:东方学院信息工程系 文/图 王进荣/编辑 时间:2019-04-07 08:28

  学生参观成果展


  集体合影

  4月3日,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信息工程系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成果展。东方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鹤老师、辅导员及学生近300多人前来参观学习交流。
  据悉,该校自2018年10月与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深入推进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以来,大批优秀学子通过校企合作教学模式取得丰厚成果。此次成果展是以作品、图片、文字、荣誉证书等形式展示学院与东方锐智集团共建的“基于校企人才互聘的II实践课程改革”和“产学合作的工程化IT实训实践基地建设”两个教育部项目成果,体现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效。
  通过成果展览,加强了师生在专业技术研究与实战经验的学习与交流,助力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拓宽校企合作战略平台,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及“五个一”工程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