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多模块融合开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4-11 09:18

  日前,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教辅党总支多模块融合开展“礼敬传统文化、走进名家、走进经典、走进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融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美育教学、全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启动、健康养老福建省高校应用文科平台建设等模块为一体,贴近实际、主题鲜明。其中“走进京剧,传承国粹”环节,邀请了福建京剧院的一级演奏家和二级京剧演员前来讲座、演奏表演,《迎春》《梨花颂》《贵妃醉酒》等经典曲目,让师生们体验了一回传统戏曲艺术的魅力。
  本次活动紧贴学校立足健康产业的办学定位,创新美育工作,弘扬传统文化,传播健康文化,打开了一扇领略戏曲艺术之美、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大门,拓宽了基层党建的路径,也为今后创建党建工作标杆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