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科技学院:“校长陪餐”,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闽南科技学院 时间:2019-04-14 09:22

  “校长,您来陪我们吃饭。”“这一份酱牛肉套餐多少钱,味道合你口味吗?”“就餐环境还满意吗?”……在学生第一食堂里,学生与闽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张杰近距离面对面地交流着。

  4月11日中午,张杰来到学生第一食堂,了解食堂菜色、菜品、卫生、经营等情况,并与学生一起排队,使用餐卡点餐,与学生共同就餐。进餐过程中,张杰与同桌的同学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食堂饭菜质量价格、管理服务、就餐环境等方面的问题逐一做了回复,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进行研究整改。

  张杰表示,闽科的领导、老师长期以来都是与同学们同在食堂就餐,今后将建立台账,规范实施系统化、标准化、常态化的“陪餐制”,定期安排学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陪餐”,并详细记录菜品的直观评价和学生反馈意见,强化食堂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和饭菜质量味美价廉,推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走向标准化、精细化。

  自闽南科技学院大力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以来,进一步加强食堂安全卫生管理,提高校内食堂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广泛开展“节粮、节水、节电”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文明就餐,勤俭节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