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全民饮茶日活动
来源:漳州科技职业学院 时间:2019-04-20 17:22

  4月18日,2019年第十一届“全民饮茶日”暨“金浦茶会”活动在漳浦县绥安镇黄道周公园举行,近千名社会各界人士、漳州科技职业学院师生及志愿者参加。

  “全民饮茶日”活动是一项全国性、普及性、公益性的科普活动。2009年5月20日创办第一届,2019年为第十一届。本次活动由漳州科技职业学院工会主办,旨在大力倡导“茶为国饮”,普及茶知识、弘扬茶文化、发展漳浦茶产业,营造“知茶、爱茶、饮茶”的氛围,培养全民性、公益性、科普性的文化品牌活动。

  活动现场,108位来自漳州科技学职业院的茶艺师,布置了各具风格的茶席,共有6类茶类(红茶、绿茶、乌龙茶、黄茶、黑茶、白茶)的茶汤供品尝。漳科茶专业学子们向市民们奉茶,并讲解健康饮茶的方法和好处,赠送由中国茶叶学会编写的科普小册子《茶知识100问》等,表现出良好综合素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