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关爱康复 切问近思”主题志愿服务
来源: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4-26 10:58

  残疾人康复需求调研现场


  学生访谈填写调查问卷


  康复专业教师现场指导学生填写问卷表格


  康复专业教师为残疾人进行检查评估


  日前,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康复保健系党总支深入福州市鼓楼区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关爱康复 切问近思”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面对面访谈调研方式,让参与者填写《福州市城乡残疾人康复需求及精准施策专题研究》问卷,发放残疾人康复宣传手册及残疾人基本型辅具适配补贴工作指南,并针对残疾人特点提供了康复保健推拿等专业技能服务,受到残疾人朋友和残联工作部门的好评。
  本次活动是该校承接福州市残联2019年福州市政府系统重点调研课题之“我市城乡肢体残疾人康复需求及精准施策专题研究”首场服务活动之一,旨在发挥康复专业优势,通过志愿服务领航,协同鼓楼、台江、晋安、闽侯等区县残联,贴近肢体残疾人康复需求,摸清残疾人康复现状与问题,提出相应对策与建议,为地方政府及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依据。是该校立足健康产业办学、服务社会大众、彰显“诚信、活力、和谐、人文”的党员队伍形象的又一坚实举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