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经济系五四大合唱圆满落幕
来源:东方学院 黄馨怡 王进荣 时间:2019-05-08 10:18

  5月5日晚,由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经济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以“我为青年,唱响中国强”为主题的五四大合唱于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经济系主任潘邦贵老师,学生处副处长谢元瑞等系室负责人莅临现场,李慧、朱虹等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主持阵容

大合唱现场

  百年前的五四,青年身负重任,塑造时代光芒,时光变迁,历久弥坚。百年后的今天,青年争先响应号召,唱响时代强音。经济系团委学生会以班班有歌声的形式,共同发出五四精神最响亮的号角。舞台上,每个班级成员放声高歌,借助舞蹈、诗歌朗诵、话剧表演等形式为大合唱增添色彩。李慧老师在点评中高度赞扬本活动的现实意义和广泛影响力,对每个班级团支部的集体荣誉感与个人的集体观、价值观和荣誉观紧密的联系起来,从队形站列、服饰搭配、动作协调性到歌唱水准等无不体现了新一代青年人的新生机和新作为,是习近平总书记所言道“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的真实写意。

师生合影

  经评委的公正评选,2018级统计1班以一首《大中国》摘得头筹,2018级金融1班、2017级金融1班分别获得二、三等奖,2017级国贸2班、2018级金融3班获得优秀奖。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风华正茂的青年学子,用热血青春践行五四精神,用智慧青春书写时代精华。五四青年,应当敢为担当,勇做时代浪潮儿,争做时代新青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