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与青年师生共话五四
来源: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5-09 14:58

  日前,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书记有约——走近青年、共话五四”青年代表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名青年教师代表、10名学生团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校党委书记林志华莅临现场。回答了青年代表提出的问题,并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勉励大家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高举五四旗帜、传承五四薪火、发扬五四精神,燃烧青春“卡路里”、跑出青春“加速度”,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设永远青春的国家、永远向上的民族,成为名副其实的“强国一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