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5-13 11:04

  日前,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以2019年“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上演了一场“全校阅读”的文化盛宴。
  据悉,4月9日,学校组织师生参与了“峥嵘七十年 与国共梦想”线上有奖知识竞赛活动;4月23日,学校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 我与我的教学”教职工读书节阅读岁月演讲比赛;5月7日,学校还开展了“传承经典、书香满园”读书、荐书、赠书活动,开设了荐书、舞蹈表演、现场作画、诗词互动、美文诵读、歌曲表演、汉服走秀、知识竞赛颁奖等诸多环节,师生反响热烈。
  据悉,近年来该校工会工作成绩卓著,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工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读书日系列活动,旨在积极传播阅读理念,推动学校阅读及书香校园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