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恩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兵主题辩论赛
来源:仰恩大学 张炜 陈永秀 时间:2019-05-23 14:57


  “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强大的国防,就不会有我们幸福安宁的生活。”“大学生入伍是提高军队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亦是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必然选择。”……5月22日下午,仰恩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兵主题辩论赛在该校普照大礼堂举行。来自各学院和校“战鹰”退伍兵协会的8支学生代表队参赛,近千名师生到场观看比赛。
  此次辩论赛是仰恩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子活动,旨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通过辩论赛的形式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让他们充分认识国防建设之于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引导他们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辩论赛后,该校退伍复学学生代表与现场师生分享了入伍心得,鼓励大家投身火热军营,让青春在部队历练中闪光。赛前,泉州市洛江区武装部现场开展征兵政策咨询活动,向师生们发放征兵宣传资料,解读政策法规,激发同学们的报名应征热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