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科技学院社团文化巡礼月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闽南科技学院 时间:2019-05-28 11:06

  5月25日晚,“百年潮正阔,逐梦新征程”——闽南科技学院第十届学生社团文化巡礼月闭幕式晚会举行。
  晚会呈现了啦啦操、歌舞、说唱、话剧、相声等12个精彩节目。整场晚会现代与古典并融,高潮迭起,展现了社团文化魅力和青年学生青春风采。期间还为“优秀学生社团”和“优秀十佳社团”颁奖。
  本届社团巡礼月恰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开展了涵盖社会服务、体育健身、专业知识、理论研究、娱乐表演等系列活动共计42项,吸引了该校上千名学生参与其中。活动旨在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营造健康浓厚的青年节日文化氛围。
  近年来,闽南科技学院积极推进“一团一品”工作,通过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社团巡礼月等活动,指导社团文化建设走上特色化、品牌化、精品化道路,培育一批优秀社团、打造一批社团精品活动、培养一批社团干部精英,促进社团文化蓬勃发展,为闽科文化品牌凝练创造良好氛围,催生更多高层次、有内涵的精品文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