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六届健康文化节
来源: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5-31 09:52

  日前,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健康文化节开幕。学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广大师生、社区居民、企业来宾共1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文化节设置了健康服务队新老交接、健康功法展演、职教风采展示等环节。在健康服务队新老交接环节,校领导亲自为老一届健康使者颁发纪念水晶杯、为新一届健康使者披挂使者绶带,并举行了健康服务队队旗交接仪式;在健康功法展演环节,该校特邀健康养老共建基地的社区居民前来参与养生功法表演;在职教风采展示环节,开展了中医药健康服务体验、健康养身产品品鉴、健康文创推介等多项活动。
  据悉,一年一度的健康文化节是该校实施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砺人的一个重要载体。近年来,该校紧密对接“健康中国”战略,定位健康产业办学,通过树品牌、组社团、播文化、造影响,初步形成了以传统文化、医药文化和红色文化为主要内涵的校园健康文化品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