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年八项活动推进会
来源: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6-24 10:26

  日前,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年八项活动推进会。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
  自今年4月份以来,该校大力开展以“践行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展现生工新形象”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年八项活动,包括新时代主题思想学习活动、“进社区进家庭”主题活动、首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教师身心健康关爱活动、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师德榜样宣讲宣传活动、骨干师资专题培训和完善师德治理体系建设活动等。此次推进会是对以上八项活动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力和再深化。
  推进会现场,还举办了八项活动之——“快乐从心出发”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特邀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程利国先生前来授课;并就组织开展学校首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