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举办校企专业综合实训结业典礼
来源:吴元树、张鹤/文 郭伟隆/图 王进荣/编辑 时间:2019-07-04 10:28

  6月30日,校企双方在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隆重举办了实训结业典礼。学院景林院长、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黄新东总经理、信息工程系主任周术诚、系党总支书记张鹤等出席结业典礼。

  典礼上,学生代表汇报了实训完成项目情况,总结实训心得,并由衷感谢校企双方给予的良好平台及实践上的关怀与指导。东方锐智集团工程师林涛为实训做精彩的总结和点评,对学院学生的实训工作态度、实践操作能力及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景林院长祝贺学生顺利完成实训任务,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实训的经验所得不断通过新知识的学与用加于融会贯通,形成学、研、用的高度契合,助推学院内涵发展与质量建设;二是要深化改革,实现教学方式方法的多样化,把实训课程作为信息工程系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打造,努力培育应用型人才,满足社会人才需求层次;三是增进校企友谊,再创新佳绩,感谢东方锐智集团与学院的密切合作,并给予学生的深切关怀与指导。

  据悉,本次实训内容包含JavaWeb企业级项目管理和H5前端页面开发,是学院作为Web前端开发全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的重要部分,同时也是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的其中一个重要环节,其目标是培养服务于社会的实践型高级应用人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