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走进机关处室
来源: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7-04 10:50

  日前,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书记有约系列活动之——走进机关处室。校党委书记林志华与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的干部职工深入座谈、分享经验、共话发展。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关淑玲主持。
  会上,两个部门的干部职工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畅所欲言,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林志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回答了相关问题,并从自己的工作、成长历程出发,向在座的干部职工分享了对办文、办会、办事的思考和体会。一是高质量办文。在材料起草方面,要熟悉文体要求、深入调查研究、体现领导意图、善于提炼观点、驾驭语言文字;在公文处理方面,要把好政治关、政策关、事实关、格式关和文字关。二是高标准办会。会前准备要“细致”、会中服务要“灵活”、会后收尾要“及时”。三是高水平办事。要按法规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规则办事、按职责办事,把握好急事稳办、大事细办、轻事重办、熟事生办、生事慎办、特事特办、有事快办、私事兼办等原则。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分享会,也是一次培训会,更是一次高规格的谈心谈话会,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机关干部职工的关心和重视。今后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奋斗不止步,建功新时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