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参加“福州古厝 幸福之城”文化推介志愿服务
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时间:2019-07-10 17:33

  7月9日至10日,福建工程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团委联合晋安团区委、晋安区茶园街道团委,组织暑期大学生志愿者进驻八闽第一站,开展福州古厝、晋安人文主题推介志愿服务。
  此次古厝推广活动设置了古风表演、福州古厝文化明信片慢递、“我爱福州古厝”现场签字、“魅力晋安、人文晋安2019”主题推介宣讲等几大活动区。市民在大学生志愿者的指引下进行手写明信片、古厝知识问答、学习古厝文化知识。此外,现场的古风表演、歌曲演奏和互动环节等更是吸引众多市民驻足。
  根据活动规则,市民们在参与完成各大活动区的活动后,将有机会进行集章换取带有古风特色的小礼品,此举大大提高了市民的参与度。市民们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对福州古厝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实感受到福州浓厚的古厝文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