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恩学子赴东山岛学“谷公精神”
来源:仰恩大学管理学院赴漳州诏安暑期实践队/文图 时间:2019-07-12 15:15

  7月11日,仰恩大学管理学院赴漳州诏安暑期实践队前往东山谷文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林秋华的引导下,队员们有序进入谷文昌纪念馆,参观了“执政为民”、“艰苦奋斗”、“致力发展”等八大展区,深刻领略谷文昌同志带领东山军民植树造林、根治风沙,从根本上改变东山生态环境从而改变一个贫困海岛县发展轨迹的事迹。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队员们仔细阅览历史照片、图片和谷文昌同志生前使用的实物以及翔实的文字记录。
  期间,实践队全体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谷文昌陵园,并于指导老师杜结实的带领下,在谷文昌纪念碑前敬献花圈,鞠躬缅怀谷文昌同志。
  参观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谷文昌同志为榜样,把谷文昌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思想品质和道德情操,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永远跟党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