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元光中学获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二等奖
来源:通讯员:张瑞勇 林敏 时间:2019-08-11 09:23

  8月6日下午,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中学生足球锦标赛(高中组)在霞浦落下帷幕。云霄元光中学代表队获得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男子组二等奖(第九名),为漳州市和云霄县争得荣誉。
  本次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霞浦县教育局、省中学生体育协会、霞浦一中承办。比赛历时6天,共举行了86场比赛,来自全省20支男子高中组代表队和13支女子高中组代表队的1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共享此次足球盛宴。
  近年来,云霄把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作为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重大举措,大力推广校园足球,让“小”足球踢动“大”体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初步形成了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的校园足球一贯制培养模式,校园足球普及和竞技水平不断提高。目前,全县有4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2所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