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在省“五小”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陈炜烽 时间:2019-08-19 11:09

  近日,从福建省总工会传来好消息,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在2019年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5个。
   据悉,由该学院电网运维部刘波主创的《一种户外接地装置》荣获一等奖;由营销培训部王锐凤主创的《一种配电网故障模拟装置》获二等奖;由陈群、徐海利、陈雪琨、陈丽敏、苏两河等教职工主创的五项“五小”发明获三等奖。
  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即小革新、小发明、小创造、小节约、小建议)创新大赛由福建省总工会发起,旨在充分挖掘广大职工的奇思妙想,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达到提高工作效率的目标。
  近年来,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将“五小”创新竞赛活动作为激发教职工创新活力,展示教职工技能,凝聚教职工智慧的重要工作和平台,广泛动员教职工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积极投身“五小”创新活动,不但激发教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而且取得了具备新颖性、实用性和先进性的创新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