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全国总决赛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获佳绩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8-23 16:29

  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全国总决赛8月20日在上海时尚中心落下帷幕。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模特队在易豪清老师的带领下,王希恒夺得男模组全国总冠军、福建省男模总冠军;杨舒怡、陈逸凡分别获得福建省女模亚军、季军,全国总决赛十佳;邓久昌、陈容、陈铮澴分别获得福建省男女单项奖。
  世界职业超模大赛,由中美城市文化交流促进会、WPMC世界职业模特认证联合会(美国)欧美西桥集团、世界职业超模大赛(澳大利亚)组织主办。作为全球唯一世界级职业模特选拔赛事,在全球70个国家、我国40多个省市同时举办大赛。此项赛事被业界誉为“世界职业模特的时尚颁奖盛典”,代表了全球职业模特选赛及时尚界的最高水平。
  今年4月份,世界职业超模大赛福建赛区海选专场在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举行。该院以及福州周边的兄弟高等院校近百人参加海选。历时半年赛程,从多场海选到全省总决赛,该院模特队的同学们一路过关斩将,取得骄人的成绩,为福建省争得荣誉,为华南女院增光添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