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赛福州工商学院获佳绩
来源:高东东/文 王进荣/编辑 时间:2019-09-05 10:58

  日前,由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中外设计研究院主办2019第十三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赛落下帷幕,福州工商学院选送的优秀作品经全国专家评委评定,刘静琪的《乡侣》获银奖,王迪的《归园恬居》、江婷婷的《水上餐厅-清秋鱼塘》、吴富强的《绣苑》分别获铜奖;同时,该院高东东、陈开科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福州工商学院同东北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获2019中国设计教育成果奖(优秀设计院校)。
  本次大奖赛旨在展现中国创意设计领域的最新成果,推进我国设计人才的知名化、国际化进程。在参赛作品中,福州工商学院学生的园林设计作品深得同行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这是该院多年来重视培养师生创新创造能力,致力于全方位的教学实践平台创建,提升专业学科建设,深化学院内涵发展,凸显办学成效的有力见证。
  据悉,本届大奖赛共计收到来自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的6953件参赛作品(有效稿件),最终评出全场大奖作品12件;平面设计类获奖作品180件;工业设计类获奖作品130件;环艺设计类获奖作品260件;服饰设计类获奖作品70件;综合设计类获奖作品120件。此外,还评选出优秀设计院校——2019中国设计教育成果奖48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