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卫职院领导为各系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福建卫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丁爱芝、杨盈 时间:2019-09-19 10:46

  9月5日至12日,福建卫职院党委书记曾武祈、院长苏友新、副书记李美华、纪委书记游峰、副院长陈贞健、黄铭珊和郑翠红等校领导纷纷走上讲台,为全校各系新老生讲授以《坚定自信·礼赞新中国七十年》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开学第一课。
  授课内容围绕“回望过去”“立足当下”“翘首未来”三个方面展开。校领导运用丰富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视频,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访学等经历体验,将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成就娓娓道来,展示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的进步。
  授课中,校领导特别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70年来国家和社会取得成就的根本依靠,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办好中国一切事情的根本前提。校领导鼓励大学生,要不辜负伟大的新时代,不辜负美好的青春年华,要学新思想、懂真道理,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走好大学之路,走好人生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