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业学校举办上汽大众汽车福建经销商专场招聘会
来源:福建工业学校 时间:2019-09-20 11:38

  9月17日下午,福建工业学校举办2019年上汽大众汽车福建经销商专场招聘会。福建世腾、福清宏图、福州元泽等来自省内的13家上汽大众、斯柯达经销商提供了包括机电维修、服务顾问、销售顾问、钣金喷漆等岗位100余个。
  此次招聘会是在该校上汽大众项目组老师利用暑假时间到省内各个上汽大众经销商深入调研,了解各经销商人员需求之后召开的首场招聘会,也是继该校6月20日上汽大众SCEP项目开业后的一次重要活动,为省内上汽大众汽车各经销商和学校2017级即将实习的学生提供一次供需见面的平台。
  招聘会在学校大众基地培训单元2举行,来自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车身修复等专业的近百余名同学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有意向的学生驻足企业招聘席位前,与各经销商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招聘会后,学校将根据招聘录用情况送学生至大众汽车实习岗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