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林志华书记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来源: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9-23 10:38

  9月20日上午,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林志华书记到医院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张玉书,亲自为张老佩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及时传达党和政府对为建立新中国作出特殊贡献的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

  林书记亲切地与张老及家人拉家常,询问健康、生活状况以及实际困难,并现场要求随行同志按规定及时落实护理费等老干部待遇。林书记表示,关心照顾老干部、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学校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要紧紧围绕“落实政策、组织活动、搞好服务、发挥作用、建好队伍”的要求,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使他们健康长寿、安度晚年,共享新中国改革发展的伟大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