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科普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时间:2019-09-29 10:02

  28日上午,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康复保健系党总支与福建修园堂康养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携手开展“礼赞新时代,健康新生活”科普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校企党建结对共建仪式和科普义诊两个部分。该校康复保健系党总支与福建修园堂康养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签署了校企党建合作备忘录,举行了“校企党建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和医学生誓言宣誓仪式,并就著名医学家、医学教育家陈修园中医教育思想进行了交流探讨。

  科普义诊活动中,该校的31名党员师生结合康复治疗技术和中医专业特点,为修园堂周边社区居民提供推拿、艾灸、耳穴、血压血糖检测、心理评估、健康咨询等健康服务。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自发排起长队,临近晌午依然热情不减。良好的诊疗效果,200多人次的咨询体验,让本次活动产生了非常好的辐射效应和社会反响。

  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师生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也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初心使命的意义。同时,该校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校企共建的合作模式,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打造康养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