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职校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来源:德化职业技术学校 时间:2019-11-13 15:15

  118日,德化职校与福建闽南九仙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九仙山景区举行。 

  会上,九仙山旅游公司刘翔总经理介绍了九仙山景区的运行状况,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九仙山精品旅游示范景点,以及企业当前存在的引进人才难题,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为企业“量身定做人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德化职校黄春生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和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在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企业高管入校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据介绍,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订,既是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具体行动,也是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为德化全域旅游战略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