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为2019级退役军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来源: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办公室 继续教育中心供稿 杨世茂 陈颖妍 时间:2019-12-30 17:47

  为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帮助退役军人新生更好地开启大学生活,日前,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志华、院长龙敏南、副院长吴昌标、副院长关淑玲分别为2019级退役军人新生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建共享“健康中国”》《职教形势及使命与担当》、《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开学第一课”,从思想政治、健康医药发展、职业教育改革、德育修养等方面让新生们立体式体验大学课堂,接受全新的思想洗礼。在课堂上,林志华书记、龙敏南院长等领导对同学们深情寄语,希望他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以饱满的热情,求知求学、砥砺前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