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开放大学“左海学堂”开课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1-03-26 16:40

 


  3月23日,福建开放大学“左海学堂”开设的《生活礼仪之美》课程拉开了本学期“左海学堂”帷幕。授课教师详细介绍了“传统节日礼仪”“餐桌礼仪”“饮食礼仪”,并展示“不同丝巾的系法及搭配”。“福建社区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同步开展线上直播课。
  据悉,“左海学堂”是福建开放大学着力打造的市民终身学习品牌,于2015年开始面向社区居民开展公益教育活动,2018年获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目前开设课程达300多场次,内容涵盖心理、手工、保健、摄影、亲子、园艺、花艺、茶艺、咖啡品鉴、国学等,深受社区居民喜爱。2021年“左海学堂”除继续开设各类课程外,还将结合学校新开发的“福建社区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进行课程直播,所有社区居民只要点击小程序即可参与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