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工商学院“三走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福建教育工作简报2021年第3期 时间:2021-05-10 11:17

  一是走进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先后组织校党委委员、思政课教师、师生党员等300多人次,前往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共建“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基地”,与梧桐镇党委签订“乡村振兴·人才共建”模式。二是走进党员团员,强化宣传教育。组织党员阅读党史学习教育4本必读书;组织青年学生500多人参与第六季“一马当先”知识竞赛,3500多人参加网上重走长征路答题;组织全体团员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学习;每周召开一次党支部党史学习会,校、院党委班子下支部、下班级上专题党课10余场。三是走进基层一线,践行责任担当。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遴选“我的岗位我模范”先进典型风采展示35篇;启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实践调研活动;深入小学开展“青春燃烛梦、支教传温暖”义务支教活动。


  (福州工商学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