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开放大学“网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上线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1-05-17 15:32

  5月13日,福建开放大学“网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上线运行。

  “网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基于“互联网+”和融媒体技术开发,集合了思政课程名校名师教学、思政课程教辅数据库、思政教育数字展馆等丰富资源,开设了马列经典著作导读、新思想讲习所、党史学习教育等专栏,满足教师课堂教学设计与管理、线上教学直播与管理、学生社会实践教学与管理等功能需求。同时,可以用以开展线上各类知识竞答、专题培训、mooc学习等活动。

  “网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旨在打造成汇聚优质思政课程资源,能为教师备课、课程建设和第二思政课堂活动提供支撑的数字化、网络化和多媒体融合的综合平台。试运行期间,已开设“课程思政培训专题”,为全省系统各专业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提供专业辅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