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举办“品茶香·传茶情·兴茶业”国际茶日活动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时间:2021-05-24 15:24


  5月21日是第二个国际茶日,宁德师院举办“品茶香·传茶情·兴茶业”国际茶日活动,开展了座谈研讨会、茶样评审会、体验现代新式茶饮等活动。
  座谈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茶学专业建设、茶产业绿色防控、茶科技、茶文化传播、产教融合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研讨。评审会上,茶学专家对来自中国不同地市的白茶、红茶、绿茶、乌龙茶茶样进行评审,交流分享茶知识。
  据悉,茶产业是宁德市主要的农业支柱产业和重要民生产业,近年来,宁德师范学院充分利用学科团队的学术专长,成立了茶产业博士科技服务团,通过对宁德及周边村镇农民进行茶产业绿色生态防控培训、对福鼎白茶大数据溯源交易平台推广等方式,为宁德市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的发展提供科研服务。今年3月,学校获批设置茶学本科专业,4月宁德市茶叶审评中心在宁德师院挂牌成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