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时间:2021-05-26 11:29

  5月22日,宁德师范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2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780多个,涉及教育、机械、化工等行业领域,需求人数达5800多人,共吸引了3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这是近两年来该校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线下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德市武装部还专门开设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大学生征兵咨询点,现场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开展政策宣传和就业指导。
  据悉,该校2021届毕业生数量达2571人,创历年新高。为全面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学校不断建立健全就业服务工作机制,一方面推出校园双选会、专场招聘会,为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招聘搭建良好平台;另一方面推进线上招聘服务,畅通就业服务网、就业微信公众号、班级群等网络渠道,为学生推送精准就业服务信息,积极做好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