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医学院实习生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厦门医学院 时间:2021-09-22 11:27

  近日,厦门医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厦门市中医院寄来的感谢信。信中,厦门市中医院高度称赞学校在院实习生积极主动参与核酸采样工作,以及在抗疫过程中的优异表现。
  据悉,自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疫情防控当先锋”活动,组织实习生志愿者坚守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厦医力量。学校在厦门第一医院、厦门中山医院、厦门市中医院、泉州市第一医院、漳州市医院等涉疫地区医院的实习学子通过自愿报名,完成核酸采样业务培训后,参与到核酸样本采集、协助急救送治等工作中。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学校临床医学系、护理学系、口腔医学系、基础部等系部近500名实习生参与厦门市疫情防控工作。校内3500余名师生完成相关业务培训,随时待命,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