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工商学院以“四心”为师生办实事
来源:福建教育工作简报2021年第15期 时间:2021-11-02 09:37

  一是坚守岗位,胸怀“热心”。成立22支“党员突击队”、12个“党员先锋岗”和20个党员责任区,党员协助完成师生员工疫苗接种1.02万人,核酸检测约1.68万人次。二是服务就业,注重“贴心”。开展“就业直通车”活动,为800多位学生耐心解答问题,为21位“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举办16场次就业创业培训班和10场线上就业创业宣讲会,培训学生848人。三是解决难题,聚焦“细心”。开发建设第二课堂管理平台,新增专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38家,推动科研项目管理平台、协同办公管理平台等功能开发与维护建设,完成设计学校“智能化办公”自主研发系统。四是推进落实,体现“暖心”。进一步完善“教工之家”配备,党员领导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营造同心抗疫、暖心关怀的校园战“疫”氛围。


  (福州工商学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