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法学教育论坛成立
来源:闽江学院 时间:2021-12-01 11:29

  11月24日,闽江学院等八所高校签署《共同发起福建法学教育论坛书》,正式发起成立“福建法学教育论坛”。
  据悉,福建法学教育论坛由厦门大学法学院、福州大学法学院、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华侨大学法学院、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福建江夏学院法学院、福建警察学院法律系、闽江学院法学院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加强福建各高校法学教育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福建法学教育的发展,共同探索培养新时代法治人才的途径。该论坛宗旨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为目标,交流法学教育经验,共商法学教育大计,汇聚法学教育资源,打造法学教育智库,促进福建法学教育新发展。
  论坛采取会议或年会方式由福建各高校法学院(系)轮流承办,秘书处设在闽江学院法学院。根据工作安排,首届论坛会议主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将于2022年3月在闽江学院举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