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举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暨专题培训
来源:福州大学 时间:2022-04-14 11:13

  近日,福州大学举行全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指标体系解读会。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作专题培训,学校相关领导、各专班成员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为全面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福州大学上下联动,多措并举,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一是完善组织,加强领导,成立评估工作专班。制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列为学校工作重中之重。成立校党委书记和校长为组长的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同时校党委书记兼任专班主任,全面领导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成立九个工作专班,明确各专班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审核评估迎评筹备工作。二是强化学习,把握重点,全面领会指标内涵。学校层面组织多场线上线下专题培训,校党委书记亲自解读指标体系,带领全校各部门认真研读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要求和审核重点,对标新时代本科教育新要求,吃透指标体系的精神内涵。三是查摆问题,建立台账,实现以评促建促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照各项评估指标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形成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方案,采取督查督办和问责制度,实行限期整改,做到两个月一汇报,立行立改,确保顺利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