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举行基础教育论坛
来源:龙岩学院 时间:2022-05-23 15:18

  5月19日下午,龙岩学院举行基础教育论坛。会上,基础教育研究院研究员、校友代表以及附属学校教师代表、师范类专业教师代表分别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振兴师范教育”“如何提高新时代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龙岩学院自建校以来为地方基础教育培养了师资2万余名,涌现出了“全国教育名家”“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等一批杰出校友。“十三五”时期,学校组建了师范教育专业群,与地方基础教育对接互动,整合资源成立了“师范教育学院”及“基础教育研究院”,形成了学前教育专业综合培养、小学教育专业全科型培养、其他师范类专业“一专多能”培养的师范生培养体系。近期,学校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师范生更高质量就业和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事业拓宽了渠道和平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