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举办“求职夜市”深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2022-05-23 15:44

  312家用人单位、1173个就业岗位、需求人数8638人、投递简历5511份……5月19日晚,闽南师范大学举办“百企千岗进校园·闽南师范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漳州市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走进活动现场调研指导。
  招聘会现场还开设“职引未来”生涯规划咨询专区、“职点迷津”就业指导专区、“职点政策”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专区、应征入伍政策宣传专区,为学生提供全方面就业指导帮扶。据统计,3000多名学生现场求职,3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了签约意向。
  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今年创新以“求职夜市”的方式举办线下招聘会。一方面可以避开学生白天上课、实习的时间,让更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另一方面,晚上漳州天气凉爽,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求职提供更好的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