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恩大学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十届团日活动大赛
来源:仰恩大学 时间:2022-06-20 11:01

  6月16日,仰恩大学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十届团日活动大赛决赛。

  大赛自2月开赛以来,经历了团支部活动、初赛、复赛等环节,经过院系团组织层层选拔,共有22个团支部晋级决赛。各团支部围绕主题,结合PPT与视频进行讲解,融合歌曲、朗诵、绘画、剪纸、书法、手工作品、情景剧等多元化表现形式,将丰富的团日活动成果直观呈现在评委与观众们的面前。

  此次团日活动大赛,全校所有班级团支部和社团团支部都积极参与,充分提高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仰恩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旨在激励广大仰恩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