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2022年“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
来源: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时间:2022-09-13 17:11

  今年9月10日是第23个“世界急救日”,主题为“终身学急救,救护伴我行”(LifelongFirstAid)。当天,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福州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学校医护学院选派10名优秀骨干师资带领校红十字志愿者们为新生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践行“救在身边,校园守护”精神。志愿者们除了指导新生进行技能操作外,还向学生分发急救知识宣传手册,深入宣讲急救知识。

  作为全国首批急救教育试点学校,福建省首批救护员培训机构,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继续扩大校园急救教育,大力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新风尚,全面提高师生紧急情况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推进学校生命教育工作,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