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恩大学组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仰恩大学 时间:2022-09-21 10:16

  9月17日上午,仰恩大学在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2022级新生代表及社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学校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采取分批次、小集群、多频次方式开展防空疏散演练。师生体验了人民防空基本手段——“鸣、走、藏、消”的过程,学习基本的人防知识和防护技能。

  活动现场,大家自发唱起《假如明天战争爆发》《强军战歌》等脍炙人口的军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人民军队的无比崇拜;校武术队、跆拳道队同学表演拳术、棍术、刀术,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演讲与口才协会为师生带来《聚国防之火,燃青春之光》《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等演讲篇目,抒发对军人的崇敬之心。此外,学校还在第三教学区图书馆内、和昌教学楼外围开展郑成功复台360周年图片展、国防教育主题展,营造良好的国防教育宣传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